最近問題油品肆虐,許多人開始棄品牌油品不用,有些人轉而向地方老字號,現榨現看現買的老油行購買,另外有人上菜市場時,開始向豬肉販購買肥肉回家自行榨豬油,原本銷路不怎樣的肥肉霎時變成當紅炸子雞.....嗯,當紅炸子豬才對。

  當然,開始炸豬油之後,最近聽的慘況(熱鬧)也就多了,許多沒經驗的媳婦們,不是鍋中水沒清乾淨噴的連人帶廚房亂七八糟,就是火太大直把整鍋弄的像這些商人的心肝一樣黑得四處尋求清潔鍋子的妙方,甚至還有整個廚房弄的像明智光秀火燒本能寺一樣的盛大,燃燒吧!火鳥大合唱。
Lost_Universe  
  

(圖示:ロスト・ユニバース米莉

炸豬油其實不難,掌握幾個要點就好

1.首先豬油要切小塊(不然外層都碳化了,裡面還是油吱吱)

2.火不要太大(如果想製造物理兵器則不在此限)

3.偶爾記得攪動(怕沾鍋)

以上是今日的每日食譜....不對啦


  自行榨豬油,聽起來純天然,表面上看來沒有半點被黑心商人上下其手的危險,在現代吃啥都毒的時候,不異照世明燈,可是回頭一想,早期養豬是種植番薯葉(就是現在小吃店看的到一盤20還是25的那一樣)等植物給豬吃,然後豬的排泄物拿去當肥料栽種這些番薯葉,可謂自然循環一點都沒看到藥物殘留。

1347523681338  
我們到底給豬吃了啥黑暗物質
  但是,現代養豬戶給豬吃了什麼?飼料?台灣可沒大規模的農場種植,沒那麼多玉米可以給豬吃,所以豬吃的實際上就是家庭餿水、婚喪喜慶廚餘還有些阿里阿雜的,然後怕豬生病還有一大堆藥物,啥勞子人有機會經口,不知道吃了幾年的塑化劑、瘦肉精、大統油小統油最後都進了豬的胃袋,養條豬好比養了個活動化學實驗室,只差沒相關實驗團隊駐駕。這樣的豬養肥了長大了一樣回歸市場在跑回消費者的胃袋,可謂化學循環,不管哪個環節總看的到一堆藥劑殘留,好吧,這樣的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