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_aop6YkqWVp6o  

圖片是網路找來的英國裸奔傳奇人物Mark Roberts,本文沒有教你去裸奔,如果你看了本文一時心動要去裸奔,請先通知警察單位,順便通知我去拍照(?


前陣子才經過FB一堆長頸鹿的洗版,最近又看到FB上一堆要結婚要裸奔還有糾團剃光頭的,發覺這個梗實在玩不膩
稍微查一下,發覺這東西和謠言病毒差不多,還會莫名其妙的增值出去,從本來4.5條一路繁殖到了洋洋灑灑十一樣,文末還衍生出了”不服者一生倒霉。”來恐嚇,和最近某個日月神教同樣等級。

-------------目前查到比較原始的版本-----------

恭喜你中槍了,文章那留言或讚的就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說說,出来混要玩得起,發狀態吧不能作弊,選擇吧,
1:突然有结婚的衝動。
2:我想裸奔。
3:我想剃光頭。
4:我想生孩子。
5:我怎麼感覺我喜歡同性了。(不能有任何 解釋,纯文字,至少保持一天,願賭服輸。




------------經過有心人的加油添醋,變成了--------

長頸鹿第三季,恭喜你中槍了!你剛剛在我的文章底下留言或按讚!現在你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貼在你的 FaceBook 上面唷!這個噩運我現在交給你.....

出来混要玩得起,選一句吧:

01、我突然有结婚的衝動
02、我想裸奔
03、我想剃光頭
04、我想生孩子 or 我想再生一個孩子
05、我怎麼感覺我喜歡同性了
06、我懷孕了
07、爸媽說要搬家,所以下學期就要轉學了...
08、怎麼辦?我愛上了我們班導
09、我結束戀情了
10、我獻出了我的寶貴第一次

記住喔!不要有任何解釋、發狀態不可以破梗,以纯文字至少保持一天,然後等你的朋友跳進你的陷阱吧!願賭服輸,不服者一生倒霉。快貼一則來看看你有那些朋友會中槍吧!
    


沒什麼創意情節,單純就是以前那些幸運/倒楣信的網路版,FB本身是一種抒發日常瑣事的地方,裡頭大多也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所以會出現在板面上的基本上也都是一些生活的訊息(當然也是有例外的,胖子我的FB一點進去整片都是唬爛文,我沒發過幾次正常的題材),所以說當一句正經話出現時,大家也不會去猜測其會不會是有心人玩的陷阱,而且因為內容沒牽扯到啥嚴重的事情,也沒要你真的去實作,基本上FB內沒啥道學先生通常不會發生啥事,如果有的話請自己小心會版面炎上。

當然,偶爾來個一次兩次無傷大雅,不過狼來了花樣玩多了,小心哪天真的來一場這狀況沒人理會你就真的弄巧成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