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8704_1398763456819372_2778790980618176038_n.jpg

日子已過中秋,盛暑時炙熱的太陽也終於放緩了它的威力,讓早晚的微風帶來一絲涼意,在這天涼好個秋的情境下,最適合的就是用樂觀的心情向前行,徜徉在田野與綠色隧道的圍繞中,碰巧兔子昨天在線上,看到了中潭社區舉辦了一場名為田八堡的文創市集;在下班之後,單人輕騎的來到了距離田中高鐵站不遠的活動會場。

DSC_0004.JPG

 

DSC_0016.JPG

相當精緻的鐵線編織,那個某大媽快來!!!!

DSC_0013.JPG

Ultimate_HDR_Camera_20160924_123632.jpg

伴隨著清新的氣息,傳來悠揚的音樂聲,田八堡市集的露天音樂會,由清韻二胡樂團所演奏。

除了傳統的樂曲外,還有許多兒時回憶,如豆豆龍、多拉A夢、無敵鐵金剛等熟悉的旋律穿插其中。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凡有市集處,無不看到賣烤布蕾的三輪車。

只能說『假的,哎呀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DSC_0003.JPG

 

DSC_0006.JPG

DSC_0009.JPG

兔子曰:這玩意兒有啥用嗎?

回曰:當你家的貓手養得時候,你要選擇犧牲你家的沙發還是這塊板子呢?

兔子曰:好,我買了

DSC_0010.JPG

 

DSC_0014.JPG

珍珠帶編織

此處的許多攤位都是在此處活動地點-中潭社區的週邊居民,平常就如同一般的婆婆媽媽,不過倒接觸到自己擅長的手藝時,變搖身一變,換發出專家的光彩。

Ultimate_HDR_Camera_20160924_123325.jpg

Ultimate_HDR_Camera_20160924_123406.jpg

這次的文創市集,主軸除了一般的市集外,也開放了許多餐位,漫步在綠色廊道中,旁邊是許多攜家帶眷,享受著自家廚娘所料理的美食情景。

兔子曰:我根本沒聽說阿

兔友:上面有寫阿

兔子曰:阿你怎沒跟我講

兔友:你再肥下去就要被抓去屠宰場了

【田八堡市集】

地址:八堡圳田中段東側廊道(近東峰寺)

日期:105年9月24日 12:00~17:30

主辦單位: 田中鎮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田八堡市集團隊
超強卡司協辦:中潭社區,民防等

arrow
arrow

    阿勒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