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何,似乎開始風行起咖哩巨大咖哩現實吃完飽免費的風潮,一份已不算小的飯量,淋上了滿滿的咖哩與滿滿的紅蘿蔔馬鈴薯、肉片、雞塊、豬排等配菜(路人:就只有在這時候料給的特別勤勞 兔:人家要兼顧小胃口的顧客嘛,話說你一個吃不飽可以點兩.......?),看起來究極無敵吸引人,熱量也超級精彩來著(抖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DA][AcchiKocchi][02][RMVB][BIG5].rmvb_20150321_210456.594.jpg

之前和兔友胖子吃飯時,聊到了這回事

胖子:兔子,下次來挑戰大墩時九街上的巨大咖哩吧

兔:撒小

胖:咖哩挑戰賽阿,吃完免費耶!!!

兔:飯量1300公克.掛料2400公克.......耶胖子,你要不要先考慮去小七先買8份真飽涼麵預習一下?

(過了幾天)

胖子:兔子今晚來吃吧!!!

兔:靠。你還真的去買來練習了歐

胖子:沒阿。可是我想我一定吃得完的!!!

兔:(真搞不懂這人哪來的自信,俺中午有吃耶

20161028_8080.jpg

這次挑戰的這家台灣咖哩,位於大墩十九街,台中的老吃貨應該都很熟悉,再過去一點就是以前發生吃完姐事件的燒烤王(姐,說好新開幕呢?),不同於一般的咖哩,這家台灣咖哩主打的並非是傳統的肉大塊,蘿蔔馬鈴薯也大大塊的咖哩,而是類似肉燥一般,使用絞肉炒成的咖哩,靈感聽說來自於阿嬤,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餵狗~

20161028_7887.jpg

依照往例先曬個菜單

20161028_5447.jpg

單價似乎有點兇@@

14724401_1246570958696462_7693362813604163622_n.jpg

才說要挑戰巨無霸咖哩,整家店的氣氛都High起來了,這是發生啥事來著?不要跟我說今天店裡的客人都挑戰過這玩意兒失敗希望有人來幫他雪恥?

只見來挑戰的一人一獸緩緩的啦開了椅子坐了下來(配樂:賭神),隔壁桌還有兩個正咩在拍照紀錄這兩個打算來吃白食的傢伙(?

20161028_1645.jpg

上桌(登登登登

 

旁邊炸豬排,中間唐揚塊,另邊是肉片,上面打個蛋

總重據說就是1300g飯+1100g料=2400g

 

20161028_8499.jpg

光看照片時再不懂這是大份小份,來支援個比例尺吧

20161028_9153.jpg

兔子:你可以拿五百來比嗎?這些沒吃完是要給五百不是一百耶

胖:我只帶了一千

兔:那這餐交給你了

20161028_6576.jpg

看到份量兔子心裡也有底了,想兔子當年全盛時期喀一份應該是輕鬆過關,如今嘛,就開始享受優雅(?)的晚餐了

然後右手湯匙左手手機開始滑(隔壁妹仔持續拍,其實我不是太有自信,而是早就放棄XD)

絞肉相當的入味別有一番風味,不同於一般咖哩口感,雖說有點小鹹就是。

再來就輸贏時間了~~

公佈戰績

.

.

.

.

.

.

.

首先呢,是揪兔子來的胖子

20161028_158.jpg

留下約1/4的飯量和幾片肉片,阿年,不是早跟你講過叫你先練習再來嗎!!!

揪人來吃自己先留下一堆是怎樣@@

接下來是兔子戰績

.

.

.

.

.

.

 

20161028_3436.jpg

約1/6飯量,不管怎樣面子都還在,傷得只有荷包XD

雖然是還吃得下啦,不過吃下去後人會攤掉吧(默默望向對面已攤掉的胖子)

 

這餐五百其實以市價來說不過份,不過要兔子整餐吃咖哩嘛,說實在的

我可以去隔壁癮廚嗎(淚奔

有興趣的吃貨可以挑戰一下

當然,是要很會吃得那種,還有記得帶錢以防萬一XD

【台灣咖哩(大墩十九街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號

電話:04 2327 1221

 

arrow
arrow

    阿勒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