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正在閱讀這篇的讀者,已經二十八歲了嗎?如果已經過了二十八歲,請回想一下在二十八歲的那年夢想;未滿二十八歲的,請夢想一下二十八歲的人生;而位於二十八歲的,就審視一下自己的過往與未來吧。

 

前陣子,在某群組討論到哪邊有啥好吃的(這好像是日常了?)

「ㄟ,在我上班那邊那有家木村咖喱平價好吃耶」

兔子:「走拉走拉下次去吃」

過了一陣子,剛好有機會跑到逢甲去住,回程時想到了這回事,於是約了群組的來拜訪這家咖哩專賣店~~

 

在大隆路繞了三四圈後,才發現到這家已經改名為【28home】的木村咖哩(那個誰你真的有來這邊吃過嗎?)

DSC_0302.JPG

DSC_0312.JPG

IMG_5500.JPG

DSC_0303.JPG

依照往例先曬個菜單

十分簡單的就牛肉咖喱/豬肉咖喱/季節咖喱三樣

老闆:「那個季節咖喱因為菜價飆漲要下週才有歐」(兔子:.......)

第二列是配料的加點 加起士/青菜/德國香腸 加醬/加飯/加一份肉

左下是無酒精雞尾酒 右邊則是一般飲料

DSC_0306.JPG

●豬肉咖喱+起士+可爾必思

DSC_0307.JPG

就咖喱本身來講,香氣十分的溫和不嗆,而加了起士之後,讓口感十分圓融滑順,豬肉也不會乾乾柴柴的,相當濃郁可口~

吃著吃著就開始閒聊起來了

「老闆,可以在你們這閒坐嗎?」

「可以阿,等人嗎?」

「約了朋友,他說住隔壁,五分鐘後到」

「那OK阿」

「不過是女生耶」

「是女生歐,那可能還要半個小時歐」

兔子&老闆:阿哈哈哈哈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外面某人走了進來......)

兔子&老闆 ∑(ι´Дン)ノ ∑(ι´Дン)ノ

姊姊我什麼都沒有講,都是站在櫃台那個人講的!!ヾ(;゚;Д;゚;)ノ゙

 

既然人終於到了,那兔子在點一盤好了

IMG_5505.JPG

●牛肉咖喱+起士+德國香腸+可爾必思(迷之音:你是到底多喜歡可爾必思阿)

IMG_5504.JPG

IMG_5505.JPG

與豬肉咖喱不同的,是牛肉咖喱為辣味的,而在某些堅持下,現在28home的口味暫時是沒得調整的

(兔子OS:老闆其實就是你懶吧XD)

DSC_0310.JPG

加點的泡菜

 

IMG_5510.JPG

閒聊之下才發現,老闆也是在餐飲業裡有都年經驗的老手

『28歲是一個點,我認為到了30歲之前,我還沒有出來闖一闖的話,在將來我一定會後悔。』

然後就從北部來到中部,在西屯大隆路與大進街的轉角處,開了木村咖喱

『台灣叫木村咖喱的店家也不在少數,在客源穩定後,就開始思考起店名的問題,於是就想到了28歲的這個題材,將店名取為【28home】』

與其他老牌店家不同的,店內充斥著老闆與店員的閒聊,無拘無束的話題中,充滿著年輕與朝氣,讓人感受到年輕的衝勁與活力。

IMG_5507.JPG

IMG_5513.JPG

IMG_5515.JPG

招待的黑醋栗柳橙

IMG_5506.JPG

DSC_0311.JPG

DSC_0312.JPG

IMG_5512.JPG

IMG_5513.JPG

總評:店內相當的明亮,位置雖然不大,但留給顧客相當自由的空間,咖喱口味也相當吸引兔子,如果開在兔子上班地方附近,大概兔子也會經常拜訪=v=

【28home】

地址: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目前無公休,當你營業時間來時發現沒開門,代表老闆又喝掛了!!)

arrow
arrow

    阿勒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