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相愛.jpg

雙方都有身份有地位時,門當戶對的王子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這種結局是不是讓人很羨慕?

不過有曾想過,在結局之後,王子成日忙於國務與眾多的鶯鶯燕燕之間,而公主整日獨守空閨,最後只好用寶石、名畫、美食、情夫填補自己空虛生活的日子?

朋友、金錢、地位…,當雙方都『擁有』時,其實是找不到幸福的,綜觀成功的企業家,有誰的另一半不是當他默默無聞、群困潦倒時,陪著他一路扶持一路成長達到成功的?而在成功之後攀附上來的,又有幾個不是當她歲月老去、年老色衰時(請記得,比你年輕貌美的永遠會出現,如同白雪公主的後母般,有殺不完的白雪公主)就被拋棄在一旁?

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兩邊都在在孤獨的時候,才會真心交往、了解彼此。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並不完全是對的,越是在貧賤時,能珍惜對方、不離不棄者,在成功時所享受到的果實是益發巨大且甜美的。

arrow
arrow

    阿勒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