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單純的兇殺案,在兇手都已經抓到的狀況下,發現幕後有更離奇的劇情發展


 DJAH12-A53663911000_4da2d09641f94  

99  


時間發生在偵探曆2290年,日本偵探俱樂部(JDC)是為了讓原本是死老百姓的偵探可以參加刑事偵查所設立的特殊法人,旗下有三百五十名偵探,這些偵探出了動畫漫畫週邊商品食玩,企業化經營。
然後看不慣收費的JDC出現了一個自願偵探俱樂部(BDC),由向台小學畢業校友所組成的非營利偵探俱樂部


每個偵探都有其特殊的偵探法
鸦城蒼也(理路亂步)--藉由全心全意的步行使右腦活性化
尼魔夜雄嵩(接吻鑑識)--跟屍體接吻就可以得知屍體生前的記憶(啥鬼?)
伽藍堂天晴(則天去私)--藉由把腦子放空,聽到上天的啟示得知真正的兇手,實際做法:在屋樑上掛條繩子把頭吊上去(你TMD就別給我先死了)

目茶圖流子(堪忍具)--我以後所所有的刑案犯人都已經寫在這本書上(小姐你能不能先去阻止?尼馬根本幫兇吧)

4  03



聽起來劇情架構完整,看來會是個超級長篇直比東京雙煞甚至是海螺小姐的超級長作品
然後在第一集,為了獲得更上一層偵探力的九十久名JDC偵探參加偵探儀式然後有九十七個掛點在偵探島上.......
去拿木乃伊的人反而變成木乃伊(ミイラ取りがミイラになる)
你們不是專門破案的嗎?現在變成案子要人破是哪門子

01  


搞到最後,偵探始祖,偵探寺,偵探惡魔,偵探魔女......啥勞子都出來了
嘿!不是全部都冠上偵探就好了!!!

類型:懸疑科幻(?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